破特厨,伏哈伏,玩儿娃娃,偶尔挖坑

关于伏哈这对CP,emmmmm

也萌了好几年了吧,从一开始为了一个报复社会的念头而可以熬夜更新到4-5点,到现在连脑洞都是借别人的来快乐了,伏和哈这两个角色在我的心里都变形了[笑cry]可以说是相当ooc,甚至我都不敢放出来说是什么HP伏哈了233

我觉得现在吧,肯定是比以前的粮要多很多了,毕竟平台越来越多,新加入圈子的写手啊画手啊,做FANVID的太太啊也更多了。总觉得自己没赶上个好时候233以前缺粮到要将文包里良莠不齐的文,短的长的都点一遍,到现在挑嘴了,好作品越来越多,但是看文的耐心越来越少了(so sad)

以前写文的时候多是为了自己快乐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越写就越是陷入泥潭,然后写得好像挣扎求存了。

挺辛苦的233

我都不敢说我写东西没想过要别人喜欢,太难了,这种表达自我美感寻求认同的渴望。有时候心态会失衡啊,那段时候就特别难受,虽然现在觉得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233

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写伏哈,或者说,写点什么别的。生活这么累,我这个不会甜饼只会傻屌的人过得真艰难啊(二哈jpg)
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旅馆掌柜42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