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特厨,伏哈伏,玩儿娃娃,偶尔挖坑

脑洞,可能会是新坑

*开头来自一个很久以前的外网脑洞,我已经记不太清了,大概是说因为预言中提到“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”,在伏地魔被消灭之后,破特就无法死去,无法回到所爱的人们身边去了什么的,如果有妹纸记得这个梗的出处,可以告诉我吗(趴



那伤疤再也没有疼痛过。


本来救世主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,结局已经圆满了,然而百年之后,百合束在金妮韦斯莱的墓前散乱一地,活下来的人即为被留下的人,从此以后,数百年的时光既漫长又折磨,他将要老朽到连人类的模样都维持不住却依旧被困于永恒之中吗?


哈利波特决定了,他要回到过去,他要先一步死于伏地魔之手,同时,他要确保在他死后伏地魔会被再一次地消灭。


而在“现在”的救世主跳跃回去的那一瞬间,孤儿院的汤姆里德尔得到了启示,他必需得杀死某个人,以拯救被扰乱的所有时空......



*暂时想到辣么多,BUG还有好多,但是记录一下

评论(14)
热度(9)

© 旅馆掌柜42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